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报名启动
2020-09-29 19:34: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的参展报名28日启动,境外企业将可以通过其官方网站开始报名。

根据要求,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展仅接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之外(简称境外,含港、澳、台)合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参展;仅接受在境外生产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地在境外的服务产品参加展示。

第四届进博会展览将设技术装备、消费品、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个展区。

截至目前,韩国现代、日本资生堂、新西兰纽仕兰、法国米其林等数十家企业与进口博览局签订了未来三年的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

纽仕兰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盛文灏说:“通过进博会的平台,我们的产品销售到了黑龙江漠河、宁夏平罗等地,这是我们以前不敢想象的。我们下一步还将联手行业内的企业,一起分享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红利。”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记者 周蕊)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