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聚焦核心、快速行动、创新突破,2020下半场使命必达!
2020-07-14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汇通达2020半年度工作研讨会于7月9日-11日在句容召开,徐秀贤总裁在会议期间发表《聚焦,行动,突破》主题演讲,总结上半年的成绩与经验,展望下半年的方向与目标,对战略落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汇通达总裁 徐秀贤)

聚焦数字化,推动农村商业流通多维升级

回顾不同往常的2020,徐秀贤首先向全体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在疫情和后疫情时期,总部各事业部、各职能中心、各个分部的伙伴们始终坚定奋战在各自岗位上,迎难而上、实干不辍。在挑战下,仍旧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徐秀贤公布汇通达2020上半年成绩单:规模上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关键战略能力:会员店帮卖促买、产业互联网建设——得到了重要沉淀;技术能力、团队培养能力、管理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增强。

徐秀贤表示,“产业互联网”与“下沉市场”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第二个10年的重心。在过去八年的积累之上,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我们站到了“产业互联网”与“下沉市场”领域的双重“杆位”。

百尺竿头,唯有更进一步。徐秀贤在部署下半年工作中强调:坚决聚焦与产业上游的深度融合;坚决聚焦对于乡镇夫妻店的深度赋能;坚决聚焦汇通达数字化能力持续升级——为产业合作伙伴、乡镇夫妻店小微实体创造价值,推动农村商业流通在数量、质量、内核结构的多维升级。

其中,徐秀贤表示,无论是对F产业端、对小b会员店、还是对汇通达自身经营体系而言,数字化能力是一项贯穿始终的长期能力、基础能力、核心能力。“我们要在下半年实现5个智能化、12个在线,打造全流程、全闭环、全链路的数字化交易系统,为公司、产业、会员店长期高质量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增强使命感,锻造团队服务发展战略

2020年,是公司发展第二阶段的起航之年、关键之年。

“正如所言,我们不仅站到了杆位,还碰上了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宏观上有国家政策支持;当下有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扩大内需战略的护航。”汇通达建设的农村新商路,和道路、水、电、通信网络一样,是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必不可少的基础设施。汇通达的事业承载了意义重大、责任深远的社会价值。

实现目标的关键在于团队,徐秀贤表示,在汇通达的各体系、各条线内,都需要打造一支梦想型团队、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建设一个学习型组织。

徐秀贤诠释道,汇通达的团队,一定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有激情。既要会管理、还要会经营;既要会线下服务、还要能线上经营;既要自我学习,也要帮助他人学习、促进互相学习、在实践中学习,通过学习不断进步。

(会议大合影)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