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中心:中国入围2020年世界贸易促进组织奖
2020-07-04 19:17:00  来源:央视新闻  
1
听新闻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贸易中心近期宣布2020年世界贸易促进组织奖入围名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入围“最佳使用信息技术”类奖项。其余两项竞争类别分别是“最佳利用合作伙伴关系”和“最佳倡议包容性和可持续贸易”,共有18个国家贸易促进组织入围。

国际贸易中心本次共收到60份申请,是2004年设立该奖项以来申请数量最多的一次。入围名单由2018年获奖者组成的评审团确定,而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0月14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行的第13届世界贸易促进组织会议上宣布。

该奖项面向所有国家,表彰在贸易支持服务领域有卓越表现的组织。国际贸易中心临时执行主任多萝西·腾博表示,国家贸易促进组织在支持业务创新、以贸易为主导增长和微型及中小企业国际化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婧昊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