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捐赠爱心物资 支援街道抗击疫情
2020-02-13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当前,一笔救助,一次支援,一份爱心,这些温暖瞬间,给了我们战胜病毒的力量。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行长陈琳一行来到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和顶山街道,代表该行向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和顶山街道捐赠了消毒液、额温枪、医用口罩、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以及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日用品,将“点滴心意”送到战“疫”一线人员手中,表达对社区工作者的感谢和鼓励,为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后援保障,传递浓浓爱心。

  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行长陈琳表示,在社会需要之时,该行尽己所能、义不容辞。此次捐赠是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街道的“抗疫战士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自身防护。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慈善协会为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颁发爱心公益证书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