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家社会培训机构发布倡议书:免费向社会开放平台和资源
2020-02-03 17:23: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2月3日,省内多家培训机构发布致全省社会培训机构倡议书。

江苏各社会培训机构同仁:

大家新年好!

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严重影响着包括教育培训在内的全社会各行业。各社会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暂停全部线下集中培训业务,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疫情不止,“战疫”不停。在此,我们向全省各类培训机构的同仁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严守当地党委、政府规定,在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学之前,绝不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活动。

二、坚决扛起管理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时刻关注所有教职员工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所在街道、卫健、疾控、教育部门报告。支持来自疫情高发地区、与病毒感染病人有所接触的工作人员的延期返程,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三、坚决执行防疫要求,根据业务特点,主动寻求专业力量指导,完善防控制度,配备防控设备,落实防控措施,做到防控不到位,坚决不开业。

四、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妥善调整培训计划,做好应对准备,全力满足学员调课、退费等合理诉求。发挥已有家校沟通渠道作用,积极开展卫生保健知识公益宣传。努力搭建线上教学平台,停课不停学,为广大学员提供稳定的高质量教学服务。

从2月4日起,我们将免费向社会开放平台和资源,同时欢迎更多机构共同参与线上助学公益活动。

各位同仁,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共渡难关,以实际行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胜利!

学而思

南京新东方学校

学大教育

精锐教育

书人教育

乐灵教育

伯索科技

2020年2月3日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