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第一课 清风润心田——建行南京分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2022-09-27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毕业季,260名高校毕业生走出大学校园,走进建设银行南京分行的大门,成为建行新员工。为使他们迅速树立遵规守矩、廉洁合规从业理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近日,建行南京分行对新员工开展廉洁合规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违规处理办法为切入点,持续学习廉洁合规从业30条禁令等相关制度,让新员工把制度和规矩挺在身前,明规守矩、行有所止,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并以仪式化的方式引导新员工将“合规”二字深植于心,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坚守合规从业誓言,遵守行业行为规范和内心道德法则,发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优良品质,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外,培训还通过经商办企业、违规使用贷款、信用卡套现以及一些非职务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学习,为新员工敲响警钟,切实将廉洁自律意识传达给每一位新员工。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