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建立行长投诉接待日工作机制
2022-05-18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纾解民困,畅通投诉渠道,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建立了行长投诉接待日工作机制。市分行行领导亲自接听客户来电、接待客户来访,第一时间解答、受理客户的咨询与投诉。

为做好投诉接待日预热工作,该行提前在公众号上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告。接待日当天,客户刘先生来电咨询疫情期间贷款延期还款及征信等相关政策问题。行领导耐心解答、各部门联动配合,快速有效地给出解决方案,取得了客户的理解与认可,为第一次投诉接待日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行长投诉接待日开展正值苏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刘先生咨询的问题,正是疫情期间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该行投诉接待日工作机制的建立,及时发挥了行长接待服务窗口作用,主动与消费者沟通交流,倾听社会公众意见建议,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