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农商银行工会组织举办“五一”掼蛋比赛活动
2022-05-12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全行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创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5月1日上午,涟水农商行工会在总行三楼食堂组织举办了“五一”掼蛋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赛前大家踊跃报名,来自全行各岗位条线共54名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通过抽签配对选手,比赛中,选手们默契配合,沉着应战,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整场比赛,每位选手既“掼”出了团队协作精神,又“掼”出了个人竞技风采。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成功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得主。

通过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将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力量,为实现涟水农商银行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水向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