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金融之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10-14 1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镇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在周边地区影响力与美誉度,提高对社区客户的服务质量,根据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金融之家”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交行走进苏蠡天怡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交行工作人员在苏蠡天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来往社区居民群众发放折页,通过通俗易懂、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包括人民币真伪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支付知识宣传、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爱护信用记录、国债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并重点关注中老人群体的消保意识,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做好合规双录等方面知识的传导,引导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投资理财。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街道居民群众的认可和响应,让更多群众切身实地的了解了金融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宣传了交行的良好品牌形象,体现了交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行动。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