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犯罪扬正气,警民反诈共传递”交通银行常熟分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反诈宣传活动
2021-05-1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止损控案百日会战,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5月4日,交通银行常熟分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打击犯罪扬正气,警民反诈共传递”反诈宣传活动中。

反诈宣传活动在常熟万达广场中庭隆重举行。活动期间,交行青年员工向现场群众分发反诈宣传折页,宣讲新型诈骗的手段、方法和防范措施,劝诫周围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信息,不要轻信高额利益诱惑。活动最后,青年员工们一齐上台喊出了“我是交行人,诈骗手段万万千,守住钱不沾边!”的响亮口号将反诈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反诈人人有责,防骗步步为营,打击犯罪,共创和谐,既是全社会的共同要求,也是交行人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常熟分行将以“打击犯罪扬正气,警民反诈共传递”反诈宣传活动为契机,从金融层面

积极配合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