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借助定期融产品 满足小企业的中长期贷款需求
2021-04-01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推出“定期融”产品。“定期融”是符合宁波银行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法人单位向宁波银行申请的用于企业自用的固定资产购置需求,并以企业购置的固定资产抵押给宁波银行,在贷款期限内分期还款的贷款业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定期融”是宁波银行给予中小企业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中长期贷款。

  南京某工艺品公司成立6年来,经营比较稳健,其经营人唯一的缺憾是至今没有自己的办公房,现在的办公处所是租用的。南京某工艺品公司与宁波银行合作已快两年,平时主要是结算业务,没有信贷业务合作。公司经营人找到宁波银行业务人员申请贷款,将日常经营资金抽出来购买办公用房,流动资金不足再向银行申请。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业务经理了解到南京某工艺品公司的贷款用途后,又详细了解了公司准备购买的办公用房的情况,建议其采取“定期融”产品。公司经营人听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业务经理的建议办理了300万元“定期融”贷款,期限6年。现在每月正常还款。公司经营人高兴地说:“宁波银行定期融不仅让我拥有了办公楼产权,坐享房产增值,同时每月还款压力较小,生意周转资金不受任何影响,确实是帮了我大忙。“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