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中国第十四次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1-03-30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7日晚8:30至9:30,嘉士伯在中国的25家酒厂关闭了非生产区域的灯光,这是嘉士伯中国第十四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生态保护的支持。

“地球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环保公益活动,倡议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关闭不必要的电灯以及耗电产品一小时,引导公众对能源、可持续生活方式及气候变化的关注。

“嘉士伯做出 ‘共同迈向零目标’ 的承诺,关注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和公众福祉等诸多可持续发展挑战。”嘉士伯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Simon Boas Hoffmeyer表示,“我们在多方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今年第十四次加入‘地球一小时’,鼓励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为地球发声。”

(嘉士伯中国国际品牌业务单元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掠影)

多年来,嘉士伯中国国际品牌业务单元充分运用大型活动平台,传播“共同迈向零目标”的嘉士伯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即“零碳排放”、“零水资源浪费”、“零非理性饮酒”和“零安全事故”,践行嘉士伯集团的宗旨——酿造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2020年西太湖乐堡音乐节传播理性饮酒及嘉士伯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0年合肥音乐节传播嘉士伯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0年开展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嘉士伯集团在2017年发布“共同迈向零目标”可持续发展战略,其中包括“零碳足迹”、“零水资源浪费”、“零非理性饮酒”和“零事故文化”等四个目标。根据近期发布的嘉士伯集团《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嘉士伯中国的表现优异,过去五年已减少74.9%碳排放,减少26.9%水耗,提前完成了多项2022年目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