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1-19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纪检委员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各部门、各支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和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纪检委员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坚决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遵守纪律定,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强化日常管理,营造风清正气氛围。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要求,明确各项制度规定,提升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四是强化监督提醒,强化廉洁意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廉洁意识,鼓励员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树立廉洁从业和守规操作的职业操守。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