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建行成功举办“我为祖国作幅画”绘画体验活动
2021-01-18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张家港建行的广大女职工不畏艰险,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展现了拼搏进取、自尊自强的巾帼风采。为表彰在抗疫期间被评为“最美战疫玫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张家港建行特别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作幅画”绘画艺术体验活动。活动有幸邀请了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王苏华老师为员工们授课。

本次绘画体验活动为期2个月,在苏华美术馆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张家港建行的“抗疫玫瑰”们专心、专注地完成了各自的作品。2020年12月21日-31日,张家港建行还专门举办了职工绘画作品展览,共计展出39幅作品

经历了2个多月的相互学习交流,从简单勾线到全面上色,一幅幅优美的绘画作品逐渐展现出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女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才艺、表现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丰富了张家港建行员工关爱的形式,深受广大员工好评。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