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经开区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融合发展新局面
2021-01-15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根山 许玉婷  
1
听新闻

一年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经开区支行紧跟总行工作部署,勇担社会责任,深耕普惠金融,深化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多措并举,助力实体经济新动能。疫情期间,该支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为辖内多家医疗卫生企业、受疫情影响复产复工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支付账户风险防范、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践行了地方金融的社会责任。

多方对接,构建结对共建新模式。该支行把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与“百行进万企”“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结合起来,全年共与16个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19次,加强了银政、银企和银村合作,形成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深耕主业,跑出高质量发展新速度。该支行坚持支农支小、狠抓渠道建设,先后创建了工会贷平台、巾帼创业贷平台、经开区总商会平台,成为全行唯一一家“非居间合同网签备案”和“存量房资金监管”办理点,成功中标多家单位资金监管银行,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截至2020年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222亿,比年初增加41亿;各项贷款余额120亿,比年初增加25亿。

苦练内功,汇聚发展新活力。该支行通过创建《最美经开人》专刊,发现、记录经开管理行员工的先进事迹,每日表扬一名先进员工,学习一件先进事迹,在辖内营造以先进员工为榜样,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工作氛围。同时,狠抓业务技能提升,组织各条线每月开展业务知识测试与技能练兵,提升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