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邮储好青年再获殊荣
2021-01-11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佘小红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30日,在南通市金融青马学院举办的“新时代 金融青年说”宣讲活动暨青年讲师团现场选拔比赛中,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选送的优秀青年孙晶晶同志荣获二等奖,这是孙晶晶同志继2020“南通好青年”荣誉称号之后再次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岗位成绩和出彩的宣讲能力获得的殊荣。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团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服务经营发展这个中心任务,着力培养青年员工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弘扬“向上、向善、向美、向真、向实”的工作氛围,通过组建“青年学习小组”、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选树青年现经典型、开展“邮储青年战疫线传承五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拍摄迎国庆、祝福祖国短视频等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在引导青年、宣传青年、服务青年等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带领着这支占全行员工总数近六成的青年员工队伍,立足岗位、服务客户、开拓市场、攻坚克难,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今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团委将持续发力,充分激发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强化综合素质、优化服务质量,积极融入地方建设、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