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与安徽天康集团共同出资中化天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0-10-19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与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天康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化天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天康)正式揭牌。这是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和中国化学集团激发“央企品牌实力+民营机制”优势的实际举措,是在实践层面对加强国企民企协同发展做出的有益探索,标志着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揭牌仪式)

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建明主持活动)

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党工委书记茅俊海;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建明;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宽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中化天康公司揭牌。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党工委副书记陈果,安徽天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毛文章,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和安徽天康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史建明主持。

中化天康公司董事长高国民致欢迎辞

中化天康公司董事长高国民致欢迎辞,表示中化天康的成立,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的号召,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资源配置的成果;更是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优势,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化天康将按照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人才、环境、政策等优势,全力推动和促进企业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质量、专业的服务,实现企业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价值的平行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利益的良性互动。

中化天康公司总经理赵建兵介绍公司筹建情况

中化天康公司总经理赵建兵介绍公司筹建情况,对中化天康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期待通过此次混改,充分发挥各自的政策和市场优势,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份额,努力打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

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致辞

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对中化天康的成立和揭牌表示祝贺。表示作为驻地央企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与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安徽天康集团共同成立的中化天康公司,落户大厂,这是中化天康的大事,也是大厂街道的喜事。希望中化天康能够站在新起点,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机制,推动企业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是新区产业和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之一,大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化天康的发展,积极创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化天康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嘉宾合影)

中国化学工程十四化建拥有建筑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消防设施、环保、工程检维修等各项专业承包资质,具有节能环保的循环水处理、污水处理、新风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通过此次混改,新成立的中化天康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压力芯片及智能仪表的研发和制造、仪器仪表及电线电缆、环保治理等产品的销售,以及国内外各类建设工程的联合承接等。对于更好地实施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落实集团战略部署,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确保企业长足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标签:天康;化学工程;安徽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