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成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 系列赛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
2020-10-17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康然 10月16日下午,“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正式启动。新华保险作为本项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单场赛事每人20万元意外伤害和2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障服务。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首次主办,并携手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通过贯穿全年365 天的百余场赛事,以创新融合的赛事玩法,逐渐点亮中国版图,吸引众多人群参与跑步健身活动,引领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中田体育董事长祝仕兴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副总裁李源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表示,过去几年,中国马拉松事业飞速发展。在急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出现一些问题。“跑遍中国”赛事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聚合官方协会、品牌合作伙伴等,为中国路跑行业中的一些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新华保险作为国内知名保险公司,对于各类风险保障具有专业性、高标准和高追求,将为参赛者的运动安全保驾护航。希望中国田协与新华保险的强强联手,共同开启线上马拉松的新时代。

  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代表公司接受赛事主办方的合作伙伴授牌并致辞。他表示,保险的本源,是为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新华保险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上市寿险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保障和社会管理的重要职能,广泛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我们将以参与本次赛事为契机,成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排头兵”,成为推动“跑遍中国”系列赛事的“宣传员”,为赛事注入新华活力,为全民健身、健康保障事业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新华保险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源出席圆桌论坛时介绍,公司近年来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推动保险行业与健康事业的融合发展,并开展了诸多有益尝试。2019年年底,新华保险发起的“新华跑起来”活动,内外勤员工和的客户累计参与总量就超过了160万人。公司将积极发挥品牌的号召力和自身的组织动员能力,推动更多客户员工参加健康活动。

  据了解,“跑遍中国”系列赛将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举办,持续全年跨全国(不含港澳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于2021年10月举行一场线下收官赛及一场路跑盛典。在此期间,新华保险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服务网络,为赛事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