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020年“星锐银行家”英才实习营圆满落幕
2020-08-11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出国金融增值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留学客群“出国前、出国中、出国后”一站式服务的需求,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推出2020年暑期“星锐银行家”英才实习营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中信保诚人寿、华夏基金、中信证券等中信集团协同单位共同举办,通过对这些业界顶尖金融机构的走访实习与授课交流,加深学员对金融行业的了解,不断拓宽视野格局。

据了解,本次参与实习营的35位学员,学员们学习了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全方位的金融业务知识,中信银行还邀请各机构资深业务专家为学员授业解惑。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深入实地的实习体验,实现了学生从校园生活到职场的初步蜕变。与此同时,精心设计的银行网点跟岗实践、保险头脑风暴、基金路演等形式多样的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得到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倡导做“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从客户体验出发,紧密围绕该行“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三链并行的出国金融生态服务圈,为出国客群提供全球签证、外汇投资、社会实践、旅外生活、全球实习和增值权益等六大平台,让留学生及家长总能感受到“有温度”的银行所传递的熟悉温度。每年寒假期间,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均组织开展“未来菁英”留学生出国训练营活动,一站式解决准留学生出国后将面临的心理适应、生活自理、金融专业知识等方面问题。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钱祥慧表示,该行将坚持“为每一个出国梦想保驾护航”的初心,积极践行“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出国金融新理念,深耕江苏区域出国金融市场,一如既往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温馨服务,让更多的留学生家庭感受到中信银行的温度。

标签:中信银行;出国;实习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