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行携手“绿房子”助力复商复业
2020-07-02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人间有烟火,城市有温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苏州工行积极践行大行社会担当,发挥“e支付”拳头产品优势,助推昆山锦溪e支付便民示范点项目顺利落地,激活城镇经济“细胞”,促进稳就业、保增长。

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古镇,昆山锦溪古镇环镇优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为加强景区摊位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管理,锦溪镇政府聚焦聚力推进美丽宜居乡镇建设工作,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区域旅游效能打造美丽乡镇。苏州工行主动服务,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秉承“堵不如疏”的政策,为流动摊贩户外经营、管理规范出谋划策。短短两周时间,苏州工行昆山分行派出专业团队,借助申请简单、安全便捷、高聚合支付的e支付收款码、云播报等营销工具,为商户提供“即申即办、即领即用”的工行e支付金融服务,更好地提升了商户客户的快捷支付体验,让工商银行真正成为商户身边的银行。一夜之间,兼具锦溪镇与工行特色的便民“绿房子”出现在锦溪古镇,为锦溪便民示范街平添一抹靓丽。

据了解,为减轻小微商户负担,激发小微商户发展活力,中国工商银行为小微商户打造了足不出户、纯线上的e支付收款码服务,支持工银e支付、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主流扫码支付方式,具有申请简单、安全便捷、免提现手续费等优势,较好地解决了小微商户经营发展中多码收款、多头对账等问题。2019年推广以来,e支付收款码已累计交易近5亿笔、超900亿元,为200万小微商户节省费用近3亿元。

标签:商户;工行;昆山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