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2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下午,灌南农商银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总行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有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微党课大赛、巡查督导工作动员、党委书记上党课,主题鲜明,彰显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99岁生日。

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行党委对在全行疫情防控、转型发展和业务拓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党支部和党员进行表彰,以强化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行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微党课大赛

微课选手以《发挥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让青春的汗水播撒在振兴乡村的阳光信贷授信之路上》等为内容,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普惠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结合该行当前的管理和经营,通过自己的实际感受,饱含热情地演讲,将自身学习心得、亲身经历等融入微党课,传递正能量,激发党员争做新时代标兵的精神风貌。

第一党支部微党课《让青春的汗水播撒在振兴乡村的阳光信贷授信之路上》

第二党支部微党课《发挥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第三党支部微党课《党员先锋作表率,平凡岗位显风采》

第四党支部微党课《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第五党支部微党课《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

第六党支部微党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第七党支部微党课《平凡因坚守和奉献而伟大》

团支部微团课《中国战“疫”精神——宝贵的精神财富》

巡察督导工作动员

灌南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孙建明在巡查督导工作动员会上指出,深刻认识巡察督导是行党委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动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巡查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强调巡查督导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进行一次政治体检,狠抓廉政建设,强化自觉接受监督和乐于接受监督的意识,立足党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巡查督导工作开展期间,全行上下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极端负责的精神,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和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切实加强督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强化巡察成果。

党委书记上党课

孙建明同志从上级组织层面、疫情影响期的经济金融层面、商业银行市场竞争层面、该行内部管理经营层面进行了分析,从“强党性,牢记中国共产党员始终是第一身份”和“强本领,坚持服务三农领域始终是本行、本岗、本职的重点工作”两方面出发,以《推进党建引领,加快灌南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建引领是全行各项事业发展的核心,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学习强国”、“农商先锋”等,主动将本行年度党建12项活动和经营层62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有效推进全行“党建+”,确保“水绿灌南党旗红”取得实效,让党组织成为党员和群众的“主心骨”,让党员成为全行事业发展的“领跑人”,让灌南农商银行成为服务灌南农村金融的“王牌”生力军。他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这是每一个党员根本意识、根本自信和根本维护。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通过全体党员干群的努力,推进“党建+”纵深发展,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的实现灌南农商银行“小而精”“小而美”发展。

标签:党课;党员;党支部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