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勇者 关爱医护”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为医护工作者送上20亿保额抗疫保险
2020-02-14 14: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在抗疫第一线,医护工作者成为一名名“战士”,他们不惧风险、冲锋在前,成为了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最美逆行者”。根据民生银行总行统一部署,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泰康养老,为省内医护工作者送上“抗疫暖心包”,向合作医疗单位员工捐赠每人2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高残保险金。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为民而生 与民共生"的企业理念。

疫情期间,在银行、保险公司、医院的三方对接过程中,各单位克服种种困难,采取线上办公、逐个确认、及时响应等措施,落实了一项项具体方案。目前,民生银行泰州分行已成功对接了泰兴市人民医院、泰州市高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经过反复梳理、细化落地流程,泰州市高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578人、泰兴市人民医院2266人已经承保,受益医护人员达到2844人,累计保额5.69亿元。与此同时,南京分行正与无锡、南通、盐城、徐州等地多家医院进行对接,关爱活动在逐步落地承保中,将为10000余名抗疫医护工作者免费送上20亿保额!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医护人员抗战一线,民生银行是他们的“后援团”、“加油站”。在特殊时期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的同时,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在20周年行庆到来之际,用切实行动贡献“民生”力量,为“抗疫”胜利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