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镇江中支营销条线召开开门红启动会
2020-01-07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20日,华夏保险镇江中支2020开门红启动会在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召开,全辖共800余人参会。

  回眸寿险之路,洒下我们辛勤的汗水,留下我们飒爽的英姿,回眸营销途中,回荡我们绚烂的笑声,汇聚我们竞技的热情,开门红首销在即,各区精英们的口号响彻云霄,嘹亮的呐喊显示出对开门红必胜的信念。

  会议带来了“华夏创业,筑梦启程”工作报告的分享。报告提出,最初是我们养成习惯,后来是习惯造就我们。要坚持每天出勤的习惯,坚持每天见3个客户的习惯,坚持每天写工作日志的习惯,坚持每周参加1-2次活动的习惯,坚持每周新增面谈2-3人的习惯。只有坚持出勤,才能提升展业技能;只有勤拜访,才能有签单的机会;张开嘴、迈开腿,多拜访,多积累,寿险之路才能长远。

  最后,华夏保险镇江中支领导做开门红总动员:又是一年开门红,年年开门年年红,今年的开门红又是一次质的飞跃,预祝华夏保险镇江超级中支所有将士2020愿望达成。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