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先行 价值跟进 华夏人寿江苏分公司战略渠道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
2020-01-0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促进江苏战略2020年业绩提升,激发渠道创新发展活力,部署开门红重点工作, 12月28日,华夏人寿江苏分公司战略渠道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会,全省战略渠道员工和各中支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江苏战略渠道2020年的费用政策、队伍绩效考评及开门红方案进行了宣导,突出强调2020年费用政策及绩效考评的革新点,望各机构仔细研读,把握政策导向。

  随后,会议结合营销需求和战略渠道业务性质,将2020年综合开拓的产品体系、业务推进计划和费用激励方案作详细阐述,力求个团双赢。会上,各机构就开门红各节点目标业绩、具体保费来源和业务规划向分公司汇报。

  会议期间,分公司总经理费建国作工作讲话。他指出战略渠道2020年发展要做到四点:建队伍、开渠道、拓项目、有贡献。他强调,战略渠道开门红要重点关注两个方面:一是规模业务,各中支一把手要带头开拓新项目,在开门红期间力推企补业务,助力渠道保费规模上量;二是综合开拓业务,各机构从综开业务做起,实现机构各条线资源共享,均衡发展。规模先行,价值跟进,希望各机构重视团险,力战开门红,努力将企补类规模业务转化为职域开拓等价值业务,实现直销、职域、综开三合一的综合发展体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