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理赔迅捷 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20-01-07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20日,华夏保险淮安中支盱眙营服收到客户江女士赠送的 “一诺千金 理赔迅捷”的锦旗,江女士对淮安中支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江女士2018年8月在淮安中支盱眙营服购买了 “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 保额13万元,2018年12月购买了了“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年8月初,江女士在女儿预约下前往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就诊,经过多次就诊,确诊为左侧眼眶颅占位(脑膜瘤),之后预约住院时间,2019年10月11日住院手术治疗。

  出院后江女士于2019年12月2日前往向华夏保险淮安中支盱眙营服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在收到江女士的报案后,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并立即对案件展开前置排查。经核实,江女士此次出险属于保险约定责任范围内。淮安中支运营支持部理赔人员于当天快速理赔江女士重疾理赔金额130000元及医疗费用31982.79元。江女士惊叹于华夏保险淮安中支便捷的理赔服务和火速的理赔效率,定制了“一诺千金 理赔迅捷”的锦旗现场赠于淮安中支盱眙营服负责人凌晶晶。

  在此次理赔案件中,华夏保险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积极为客户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及时认真审核理赔材料,用心服务客户,使得此案件以最快的时间结案。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