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扬州中支荣获“爱心单位”荣誉奖牌
2020-01-07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华夏保险扬州中支荣获由扬州市广陵区恒益公益协会授予的“爱心单位”荣誉奖牌,这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成果。

  在总、分公司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影响下,华夏保险扬州中支积极参与当地各项公益事业,组建团委、志愿者团队,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其中营销条线销售团队陈娟经理,作为华夏扬州一名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公益活动:全国残奥会,参加志愿者活动,帮助残疾人士前往瘦西湖参赛,并协助外地残疾人士游玩扬州,欣赏扬州风景;徐凝门社区组织的帮扶活动,组织成员去困难人员家送爱心蔬菜;定期到敬老院做义工,陪孤寡老人聊天,下棋,帮助老人们烧饭、理发。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一路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和传递保险正能量,树立保险新形象,传播华夏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