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年轻群体健康焦虑,平安健康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2021-08-02 13:57: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2020年,突然爆发的疫情给很多年轻人的中长期人生规划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代,在年轻群体的人生目标中,保证身体健康也开始占据更为重要的地位。

据相关统计,目前我国有70%的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之中,而其中又以90后年轻人所占比例最高,其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与70、80后相比,90后所处的时代是更为幸福的,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迅速。但与此同时,也给90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承担着巨大的社会竞争压力和经济压力,情绪本就处于比较压抑的状态。他们的健康焦虑也更重于80后甚至70后。

对自己身体状况不自信、“不敢看体检报告”几乎成了每个90后的共同写照。这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已经陷入了深深的健康焦虑。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健康也敏锐洞察到了90后年轻群体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需求”,并且通过对其价值情感的深入调研,力争在就医、运动、饮食赋予年轻人更多权益,引领符合年轻人调性的健康生活新方式。从健康饮食、运动健身、护理保健等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疫情使90后的“健康观”发生了变化,他们倍加注重防患于未然的健康保障需求,愿意花费大量时间、精力、金钱投入到预防疾病中。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群加入到健康队伍中。

而平安健康除了提供多元化健康保障之外,也在不断推动整个互联网医疗行业的纵深发展,通过自建互联网医疗体系,打通医疗健康产业链,不断整合医院、医生、医药等核心优质医疗资源,广泛、高效地服务客户。

在未来的发展之中,平安健康将会继续赋能互联网医疗各环节,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坚实守护百姓的健康。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