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赢江北·未来已来”江北新区第四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欢迎报名
2021-05-08 19:55: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5月7日,记者从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创赢江北·未来已来”江北新区第四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且宣讲会已经陆续走进省内外数十所高校,本次大赛同时作为南京市第九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区级分赛,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5月15日。

据介绍,大赛参赛对象报名条件为:普通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本科以上的台港澳地区或海外地区高校留学生)、35周岁以下国家认可大专学历层次及以上人员、外籍在华留学生。

大赛设置奖项共计30名,分别为:一等奖2名,奖金6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4万元;三等奖8名,奖金2万元;优秀奖15名,奖金1万元。新区大赛获奖者前15名直进南京市市赛复赛,最终获奖符合南京市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政策的,可以获得10-50万元投资资助。

参赛项目可关注“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办事大厅”,选择“创业大赛”,选择“‘创赢江北·未来已来’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集成电路产业赛”。按要求进行信息填报,并上传相关材料。同时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北HR”,获悉区赛联系方式。

青春美好,不负年华。有梦想有未来,第四届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欢迎你的参与!

大赛宣讲会现场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