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316天 南京首创数科中心跑出“数字速度”
2021-04-01 19:40:00  来源:东方网  
1
听新闻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

从2020年的5月20日落地南京,到今天,是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成长的316天,如同一颗树苗,和城市、合作伙伴一起在不断成长。

多元赋能 稳扎稳打跑出“数字速度”

2020年5月20日,初入南京,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落子建邺区河西CBD。

产业引领,开放合作。2020年10月23日,首创高科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在南京启幕,并成功举办项目启动奠基仪式。

2021,开年狂犇。2月5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南京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项目(首创数科中心)位列其中。

3月4日,2021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正式印发。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项目(首创数科中心)入选2021年江苏省重大项目。

3月22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取得大突破,作为江苏省首个采用BIM技术进行规划报建和审查审批的工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建邺分局审批。

时隔四天,再传喜讯。3月26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从南京市建邺区建设局处取得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这也是建邺区核发的首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

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是指符合条件的重点项目可通过告知承诺领取施工许可证先行开工建设,保障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落地。建邺区首张告知承诺制施工许可证核发,也是南京市以发展改革、创新突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体现 。

过往的316天,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在产业规划、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表现优异,以稳健的节奏跑出“数字速度”。

科技引领 以数字经济地标致敬创新名城

初识南京,都会被它“六朝古都”的魅力吸引。如今,创新名城,是这座城市新的城市名片。

2021年南京市委一号文件发布,创新名城建设再次奏响“冲锋号”!

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推动创新名城建设进一步行远走实的发展节奏下,产业创新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来源。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等标签与城市发展步伐高度契合,以项目为单元激发产业创新发展和提升城市能级,助力南京创新名城、数字城市的建设。

作为城市数字经济产业的聚集之地,项目整体规划以“数字森林”为理念,将科技感与现代感相融合,以绿色、智慧的建筑语言,焕新办公、商业与公寓等多元业态共融的意识形态,尽显一座数字经济总部创新生长的张力。

(配图 项目鸟瞰图)

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由58集团与首创高科联手打造,将以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为龙头引领,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产业为支撑,聚集一批内部孵化和投资的互联网企业以及数字经济上下游龙头企业,构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融合智慧化复合办公空间、高端商务公寓、24小时候活力街区等多元业态,同步建设园区运营平台、产业服务平台、科技产业展厅、科技孵化器等全面配套,并和南京建邺区共同为园区定制专项产业基金,助力企业的快速发展,打造具有世界顶尖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目前,58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首创数科中心)项目展示中心即将完工,融合了城市会客厅、科技展厅、产业沙龙空间等多重功能,并将推出南京首个户外裸眼3D大屏、VR互动等多项未来科技体验,引领数字建筑风潮,打造南京数字经济产业新地标。

(配图展示中心效果图)

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等项目形成合力,成为以互联网龙头企业为引领的数字经济总部聚集区,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的“数字能量”,引领南京的“数字蝶变”。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