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元支持民营企业 苏州工行与莱克电气一路同行合作共赢
2023-03-16 2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5日,“一路同行 合作共赢”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与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未来三年,苏州工行将向莱克电气提供各种投融资支持不低于100亿元,为莱克电气实现“让世界更干净”的企业愿景提供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的综合金融服务。

  莱克集团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目标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创立自主品牌,通过创新驱动和市场渗透战略,让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全球亿万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活,成为全球家居与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导品牌。30年来,苏州工行与莱克电气同舟共济、合作共赢,在彼此的进步与成长中真正成为了重要服务客户和携手发展伙伴。

  以金融活水滋润民营企业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是工商银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助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既定方略。据了解,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不久,双方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围绕党建引领,共建党建品牌,探索国有银行与民营企业党建合作新模式;联动工银集团优势,未来3年内为莱克电气提供各种投融资支持不低于100亿元,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突出“融商、融智、融资”全方位国际金融服务,助力莱克电气构建全球经营新格局;聚焦莱克电气上下游企业提供一揽子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打造产业链共赢新生态,进一步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实现银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全新局面。

  据悉,2022年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本外币贷款新增849亿元、增幅近20%,其中制造业贷款、民营贷款新增均突破400亿元,发挥了国有银行助力区域稳经济大盘的“头雁”效应和“压舱石”作用。苏州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不会变”,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自己人,以金融所能,工行所长,与广大民营企业一起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走出一条长久合作、互惠共赢的奋进之路,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苏州新实践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