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2023-01-18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群众识诈反诈“免疫力”,进一步筑牢防诈反诈壁垒,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全区259个网点、1845名员工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相关知识、案例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本行微信公众号、第三方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广告等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展开充分的解读宣传,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愿意听”的方式解释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颁布的重要意义、作用与价值。同时为增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传针对性、提升《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传效果,针对涉案高发的年龄人群及特定兴趣行为群体进行了定向朋友圈广告投放,宣传12万人次以上。

  二是立足网点宣传阵地,通过跑马屏、海报、折页、动画视频等方式,向客户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知识宣传,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对非法买卖“两卡”的法律责任对客户做出警示,针对老年人、学生、低收入群体等,在其等候及办理业务时开展重点宣传。

  三是社会宣传营造氛围,我行积极开展各类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及走商铺等社会宣传活动,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法宣传与养老诈骗防范、学生安全教育、农民工工资保护等工作相结合,宣讲反电信网络诈骗政策和典型案例,实现普法宣教全覆盖,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