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3个设计大师工作室
2022-09-0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江苏省规划、建筑、风景园林设计行业杰出人才在促进城乡空间特色品质塑造、打造宜居城乡环境、加快提升城乡建设水平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31日,梅耀林、袁锦富、相西如3个江苏省设计大师工作室在省规划设计集团揭牌成立。

省设计大师梅耀林工作室将以规划设计为主体,建设重大技术创新研究、重大决策咨询研究、重大难新项目攻关、规划设计品牌建设、重要市场区域开拓的新型创新产研应用平台。省设计大师袁锦富工作室将开展服务省委省政府及省厅重大工作部署的研究工作,形成决策建议,开展具有国内重要影响力的重大难新项目实践,促进技术创新及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省设计大师相西如工作室将致力打造从省内一流到全国领先的风景园林“全生命周期”设计高端智库。

江苏省设计大师自2011年开始,每5年评选一次。省住建厅厅长周岚说,希望3位省设计大师珍惜荣誉,将省设计大师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更好地为江苏城乡建设领域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提供支撑。(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