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就业援助“暖心活动” 南京将提供岗位近5万个
2022-07-28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7日,省暨南京市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活动为期3个月,主要服务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失业人员、较长时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低收入劳动力、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群体。援助行动将为他们提供就业帮扶,突出就业援助保障兜底功能。

今年以来,南京共发放就业援助各类补贴4.08亿元、惠及8.89万人,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14万人。南京市人社局局长刘莅介绍,人社部门将通过跨部门数据比对、家庭申报、社区走访等方式,调查摸清辖区内帮扶对象情况,将其中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农村低收入劳动者等人员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帮扶台账和实名制援助数据库。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韩小燕介绍,此次援助行动以省市区联动形式开展,8月至10月,仅南京就将举办线上线下百余场专场招聘会,提供近5万个就业岗位。(记者 刘春)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