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工作
2022-07-28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6日,我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推进会。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是省政府确立的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要持续推进工程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坎里,进一步强化网络技术保障力、提升宣传阵地影响力、发挥乡村治理支撑力、增强服务功能吸引力、释放产业发展推动力,着力通过高水平的视听体验、接地气的场景应用、对胃口的服务供给,让广大乡村居民从“看电视”向“用电视”转变,让这项惠民工程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组织推进,按照既定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把责任、任务和监管落实到位,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后,马欣实地检查了江苏有线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播出安全、网络安全、设施安全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优良的安全环境。(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