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酷暑,溧阳天目湖“上新”夜经济
2022-07-12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8日晚,溧阳天目湖首期“有个大坝”周末集市开张,40多家人气品牌齐聚,夜色、夜市、夜食、夜秀相融……“逃离”白天的酷暑,天目湖畔的夜生活“清凉”开启。

小摊主乐娇说:“没想到集市开启第一天人流量就这么大,九点不到,光冰粉就卖出了一百多份。”

周末集市不仅让创业青年有了摆摊“好市口”,也让下了班的“打工人”有了“好去处”。“晚饭后过来散散步,顺便听听音乐,喝喝咖啡,还可以买点喜欢的文创产品,体验感满满!”市民李先生表示夜间集市很新颖。

“‘有个大坝’周末集市是天目湖夜游季的系列产品之一。举办该集市,旨在加快推进旅游市场复苏,营造主客共享的新型文旅消费场景。”天目湖镇旅游发展局工作人员赵琦告诉记者。

7月1日晚,“点亮天目湖”夜游季正式启动。以夜空为幕,数百架无人机在天目湖上空升起,光影变幻出天目湖网红地标等创意元素,市民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为丰富市民、游客夜间消费体验,天目湖夜公园、湖畔夜宴、夜秀、夜演将贯穿整个夏季。

天目湖镇党委书记、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周文光表示,“点亮天目湖”夜游季活动有效融合了夜游画廊、山水园夜公园、水世界、大坝集市、美岕萤火虫公园等项目,实现了天目湖旅游时间轴上的“全时”、空间轴上的“全域”,让天目湖的夜景亮起来、人气旺起来、经济燃起来。

记者 张宇熠 通讯员 潘桃 吴叶飞 徐怡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