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水蜜桃首次出口泰国
2022-07-08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日,南京海关所属宜兴海关完成一批300公斤水蜜桃出口检疫,为该票出口报关货物出具《植物检疫证书》。这是宜兴今年首批出口新鲜水蜜桃,也是首次将水蜜桃出口到泰国。

“水蜜桃是宜兴特色农产品,季节性强、保鲜要求高。”该批水蜜桃出口企业——江苏汇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储生锋介绍,水蜜桃当天采摘、包装,搭乘飞机运往泰国,从采摘到送达最短仅需48小时。

为提升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宜兴海关制定针对性服务举措,帮助出口企业协调解决合同备案、申报通关、原产地认证等事项,实时跟进出口水蜜桃动态、科学做好抽样检测,为水蜜桃出口开辟了“绿色通道”。此外,海关部门还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从水蜜桃种植、田间管理到采摘,均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流程,确保出口品质及生物安全。(照文 钱兵 文龙)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