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首口页岩油示范井“亮相”
2022-06-25 1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4日,中国石化华东石油工程公司、江苏油田联合举办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位于扬州市江都区的花页1-1HF井施工现场举行。周边居民、院校学生和媒体记者等30多名嘉宾共同走进钻井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页岩油示范井的项目情况、施工进度以及在安全环保方面的创新做法。

“花页1-1HF页岩油示范井”是苏北页岩油首口开工的示范井。按照计划,该井预计7月6日完井,国庆节前正式投产。花页1-1HF井设计井深6011米,水平段长2007米,是目前江苏油田井深最深、水平段最长的水平井。

据华东石油工程公司江苏钻井公司副经理刘艳阳介绍,页岩油的有效勘探开发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以及实现江苏油田二次创业奋斗目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华东石油工程公司江苏钻井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争做绿色钻井的建设者、行动者,为共建绿色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郝景玲 陈阳 廖健伟)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