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2022-05-23 2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等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审核、省学位委员会审定,我省近日正式批准南京大学等3所高校4个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名单的通知》,我省具体获批高校及项目分别为:南京大学德语与法学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苏州大学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金融+计算机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东南大学英语+信息工程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获批高校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强对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管理,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