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启动,未来将在全球打造“一中心四基地”
2021-12-02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传播力,助力江苏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12月2日上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据了解, “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将打造“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的立体化国际传播网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良表示,中心将深挖蕴含江苏文化底蕴和内涵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聚焦国内外热点和省内重大文旅活动,加强与国际智库以及文化和旅游机构的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播和人文交流活动,进一步助力江苏文旅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建成人文魅力充分彰显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当天,在上海•蓝宝石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楼,随着“水韵江苏”雕塑同步揭幕,首个“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基地挂牌。未来还将逐步建立“水韵江苏”巴黎、东京和纽约传播基地,聚焦不同区域、国家和群体开展精准传播,打造“水韵江苏”常设展示空间,定期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树立“水韵江苏”品牌全球传播创新样本。

据了解,“水韵江苏”全球传播中心筹备以来,以“最美春光”“最美秋韵”“美好乡村”为主题,先后邀请国际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和知名摄影师用镜头语言展现水韵之美,照片刊登在英国《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新加坡《海峡时报》、西班牙《国家报》、阿根廷《号角报》、欧新社官网、埃菲社官网等世界主流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好评。启动仪式上,同步展出了国际摄影师来江苏采风的部分作品,展现了江苏四季风光、悠远文脉、百姓生活的精彩瞬间,反映“水韵江苏”和谐、诗意和精致的景色和生活。

“围绕国际化、专业化、立体化的要求,我们将不断丰富‘水韵江苏’品牌全球传播体系,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文旅品牌国内外影响力,使之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江苏文旅标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说。

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