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游客福利来啦!南京一批景区将实施半价优惠
2021-09-28 15:37: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记者从9月28日召开的南京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庆假期将至,南京加大惠民利民力度,促进文旅市场提振复苏,国庆节后至年底前,南京一批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将对南京都市圈(包含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八市及常州市金坛区和溧阳市)游客入园参观实施门票半价优惠(不含双休日)。10月10日前发布半价优惠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名单。

此外,南京还将在10月底前发放抗疫爱心卡,给予支援南京抗疫的外地医疗人员三年内免费游览南京国有等级景区的优惠。

国庆期间,南京三部门联合开展文旅促销竞赛季、助企惠企、感恩惠民等提振市场、促进文旅消费行动。南京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在宁旅行社、全市国家等级景区、星级饭店、会奖旅游企业、演艺机构,开展行业惠民促销竞赛季活动,对防疫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各类惠民促销活动、成效明显的单位按排名给予奖励。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胡明峰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