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示!江苏多地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2021-09-23 15:50: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9月22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的公示》。

据公示,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拟命名名单(102个),江苏省盐城市、南京市浦口区、苏州市吴江区、南通市通州区、苏州市常熟市在列;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拟命名名单(49个),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扬州市广陵区在列。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9日。公示期间,对拟命名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中存有异议的,可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要求所提意见真实客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