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新年添“新”:雨花支行正式开业
2021-01-18 13: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钟鸣 1月18日上午,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地区的第27家营业网点(第15家综合性网点)——南京雨花支行正式开业。这是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成立逾10年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市场定位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在本月喜迎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北京银行,在南京区域网点全面布局进程中再次迈出“京”彩新一步。

 北京银行南京雨花支行位于雨花台区诚信街22-1号,地处南京南部新城核心区域,是国家重要的软件产业和信息产业中心,是江苏省唯一以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业为特色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区域内聚集了华为、中兴等众多优质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产业集群明显,科技创新突出,为支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普惠金融、深耕科技特色”的发展理念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据了解,支行自筹建以来就坚持以服务雨花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全力打造金融科技特色,使其定位更加精准、服务更加专业。在“强化抗疫金融担当,高效落实‘六保六稳’与‘货币政策直达实体’”的金融保障经济发展大背景下,支行将以“开启区域特色金融服务,助力‘稳企业保就业’”为定位,精心服务区域内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及居民百姓。其中,将特别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和提供包括“京信链”、“永续贷”、“银税贷”、“增额保”在内的等多种北京银行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与融资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打通融资渠道,疏通资金血脉,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真正成为区域内企业和百姓信赖的“家门口的银行”。

  此外,北京银行南京雨花支行还将紧密围绕雨花台区战略发展规划,深度融入雨花“五城共建”、“四大创新产业集群”协同发展、“两桥”城市更新等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北京银行公司金融服务优势,以优质金融综合服务方案积极参与相关项目建设的投融资工作,为雨花台区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