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江苏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约678万辆,通行秩序良好
2021-01-04 10:49:00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1
听新闻

元旦假期全省天气晴好,公众出行意愿较强,探亲访友、旅游度假等活动增多。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统计,三天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预计达678.11万辆,三天流量分别为230.43万辆、212.68万辆、235万辆(预估),日均226.04万辆,同比增长约18%。

元旦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运行总体正常有序,通行秩序良好。交通流量较为均衡,未出现大流量路段,未发生大面积拥堵和亡人交通事故。过江通道中,八卦洲大桥、江阴大桥以及苏通大桥流量依然较大,平均流量超9万辆。另外仅有G2京沪高速扬州和广靖锡澄段、G42沪蓉高速苏州至无锡段、G4221沪武高速苏州至无锡段等路段出现短时间车多缓行现象。

与高速公路车流量相反,元旦假期全省道路水路发送旅客同比下降23.2%,为4938.7万人次。其中,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114.9万人次,同比下降43.3%(水路旅客发送量不含客渡、汽渡),城市客运预计发送旅客4823.8万人次,同比下降22.5%。

全省交通运输部门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公众出行质量。在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安全应急保障、道路水路畅通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以更加规范文明的执法、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展示交通队伍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形象。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人员1533人次,实施道路巡查1246车小时,执法检查车辆627辆,立案处罚11件,排查隐患3处,整治处置安全隐患4处,施工监管41处,通知修复公路设施26处。

和假期余额一样,阳光余额也要不足了!根据江苏气象信息,1月4日夜里,淮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阴有时有小雨。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