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为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提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
2020-03-19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镇 记者近日从南京市贸促会获悉,该会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窗口在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综合服务大厅设立。窗口将为区内进出口企业签发非优惠原产地证书及我国对外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FTA)项下的各类优惠原产地证书(包括:中国与澳大利亚、中国与韩国、中国与瑞士、中国与冰岛、中国与东盟、中国与智利、中国与秘鲁、中国与新西兰、中国与新加坡、中国与格鲁吉亚、亚太自贸协定等),助力区内企业利用FTA降低出口产品成本,开拓国际市场。窗口将利用技术优势,为区内进出口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不见面审批服务。区内进出口企业使用ECO自主签证系统,可实现足不出户的24小时全天候出证,极大提升签证效率,各类原产地证书对区内企业免费。

  南京市贸促会将根据《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要求,加强与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和招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在设立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窗口的基础上,完成江苏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