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百佳”网点奏响“清风三部曲”
2022-11-28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清风徐徐来,廉花处处开。为不断提升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百佳”网点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奏响“清风三部曲”,用清风养正气,以廉洁促发展,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落地生根,打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金融生态服务圈。

规矩定方圆,清风养正气。“财务纪律要遵守 廉洁营销记心头 勿动费用歪念头 莫伸手……”,伴随着朗朗上口的廉洁合规三句半,充满活力的网点晨会开始了。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把廉洁从业的理念和要求融合进员工日常工作方方面面,贯穿于业务推进、客户营销、党员培养、干部提拔以及员工教育的全过程,用润物细无声的文化浸润员工思想,熏陶员工行为,打造“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作善成”的清廉团队。

笔墨书清廉 清风进万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将行风行纪和家风教育结合,支行组织每一位员工亲笔签署“清盈江苏 廉润金融”廉洁从业承诺书,同时通过“给员工家属一封信”,让廉洁金融文化从办公大楼、营业网点延伸到干部员工家庭,获得家的滋养,也传递更多廉洁正能量。

廉花蕴芳华,清风润人心。“没想到参加党建活动还能接受清廉教育!”党建活动现场,前来支行参加共建的客户竖起了大拇指:“建行的党员之家有股莲花香气。”秉持着“清韵金陵、廉蕴建行”精神内核,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以党员活动阵地为载体,让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百佳网点”党建文化、服务文化、合规文化等紧密融合,以银政共建、银企携手、客户联建等形式带领广大金融消费者走进网点,共同感受弘扬优秀文化,跨界携手构建清朗生态和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