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云贷再升级 建行南京分行创新中小企业普惠金融特色方案
2022-05-13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么快就申请下来了?这也太方便了!”杨先生从手机上看到资金进账后,满脸惊喜。“是的,您没看错。”建行南京分行客户经理小丁给予了肯定的答复。杨先生反反复复看着手机,喜笑颜开。

杨先生在南京江北经营一家百货批发店,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杨先生的店客流量减少,收入明显下降,但房租、员工工资等支出不断,杨先生的流动资金愈发紧张。就在他为资金问题一筹莫展之际,建行南京分行主动上门服务,利用4月23日建设银行“商户云贷”(扩容版)上线的契机,成功为杨先生线上办理94万元贷款,有效解决了他的资金需求难题。

建设银行“商户云贷”(扩容版)是纯信用贷款,具有线上申请、即申即贷、随借随还、循环支用、纯信用的优势,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即可自助线上办理,单户最高可申请300万元。正常经营、有收单的商户即可申请办理,能满足商户解决流动资金筹措的需求。

“只要商户诚信经营,符合贷款条件,建行一定会伸出援手。”建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说。

强化在特殊情况下的金融支持,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打烊。自4月23日“商户云贷”(扩容版)上线以来,南京分行已为100余户商户累计授信近1亿元,为受疫情影响的商户送去一场场金融“及时雨”。下一步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以更精心配置的服务方案,为更多商户客群提供品种丰富的普惠金融特色方案,为更多小微商户的“乐业”添注源头活水!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