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在必行 观摩交流促提升
2022-09-29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学习推广优秀质量管理经验,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围绕中国二十冶“一主两赋全员实践”主题主线及2022年度“质量月”主题,中国二十冶盐城未来科技城项目与滨海项目部在盐城联合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 精益建造”的“质量月”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盐城未来科技城项目为依托,项目总工程师王超对项目管理目标、实体亮点、技术攻关、创奖进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项目经理栾广东带领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中央广场区、5号楼B座室内精装修区、2号楼B座空中连廊、沿河景观区。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质量创优的推进、数管平台应用与“党建+”融合、EPC设计管理难点、BIM体系建设与项目应用、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观摩活动中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应用到项目实际工作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滨海项目部总工程师韩林高度肯定了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期望后续继续组织区域交流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工序质量管控,多拍摄过程工序质量亮点照片,严格执行质量样板引路制度;二是要利用BIM技术,提升项目质量精益水平,打造优质工程;三是要持续开展“双优化”工作,提升项目质量品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中国二十冶南京区域总工程师宋文智对今后的技术、质量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与滨海项目部开展持续、多样、高效的区域交流学习活动;二是要加强学习,通过自身努力与拼搏,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充分发挥优秀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宣传、推广先进管理经验;四是要学有所用,把观摩交流活动中学到的优秀管理经验及时消化吸收,切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中国二十冶深入贯彻落实“质量月”要求,高度重视各项质量工作,加强宣传和培训,推动建立质量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加大创优报奖力度,为构建质量管理新发展格局、共绘二十冶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不懈奋斗。(刘久赞)

标签:
责编:唐可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