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支付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12-01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2021年度江苏省第二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炉,苏宁支付公司名列其中。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指导下,对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科技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研究企业的认可。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审严格,每三年需重新认定一次。自2018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苏宁支付公司一直坚持技术创新,此次通过认证复审,就是苏宁支付公司持续创新的证明。

据了解,苏宁支付公司自主研发了数字支付核心科技系统,并在业界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具体而言,智能支付决策,拥有百万次/秒深度模型计算的能力;反欺诈系统,确保账户赔付率小于百万分之一;资损防控平台,涵盖近400个业务类型,实现全年资金0损失;云支付决策,形成20万笔/秒的峰值处理能力,支持全国超400家主流银行,提供7×24小时服务。

强大的支付技术,不仅为苏宁支付公司便捷的支付体验、多元的支付场景保驾护航,更让苏宁支付公司稳居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第一阵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公司绑卡会员超9300万,年交易规模3万亿,日均交易笔数超50万笔。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