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金融志愿服务进社区,政企联动实事暖民心
2021-05-12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参加了常熟琴川街道举办的“海棠予你融汇虞城”金融机构进社区试点行动暨金融志愿服务提升年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常熟市政府和琴川街道组织,35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各金融机构将与社区共同开展“1+4+N”金融志愿服务提升行动,持续放大“金融+党组织+公益”效应,在党建共创、资源共享、社区共治上三管齐下,做到共建活动“精”、服务群众“实”、工作方法“活”,使金融机构全面融入社区治理,真正让金融的普惠性普到“面”上,惠到“点”上,帮到“心”上。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满满诚意”释放“真金白银”的“党建红利”,结合行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支行党组织党员力量,以金融活水融入百姓生活,以金融力量助力社区治理,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海棠予你”惠民行动新篇章。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