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阳县穿城镇支行荣获“泗阳县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2021-05-10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泗阳县穿城镇支行被泗阳县总工会授予“泗阳县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是泗阳县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单位。

该行在县支行和劳模张丽萍支行长的带领下,以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激发支行员工不畏困难、争创一流工作热情,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内控管理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不管是在日常经营服务中,还是在疫情防控中,支行女员工主动作为,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发挥了“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在不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新时代的女员工的靓丽风采。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该行工作认可更是鞭策。该行将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员工素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出色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